雪域迷城

马尔福庄园(上)

  第二学年就如此坎坷地过了,随着纽特心疼他的嗅嗅,假期也随之到来。

   三天后   蜘蛛尾巷

  斯内普看到了阿莉安娜正在自己的门前,还有一个跟邓不利多长得相似的山羊老头啊不服阿不福思,安娜的另一个兄长,黑着脸仿佛要把自己吃了一样,另外还少不了大红大紫的阿不思和金发老魔王。

  “……”

  “哦,亲爱的西弗勒斯,我想你没忘记的话,灵魂伴侣是不能分开太久的。”

 “所以……”

 “所以安娜就交给你了。”

    蝙蝠沉默……

    蝙蝠狂喜!

  “好的,没问题。”斯内普极好地保持住了自己的淡定,快速回答道。

    把碍事的灯泡送走后,斯内普将阿莉安娜接进了自己的房子里。

   房间比较空旷也不是很亮,整个客厅以绿色为基调,只有一扇窗户,窗口下放着一张大大的写字台,写字台后是一张看起来很舒适的皮椅。

  房间里有一个单人沙发,左边是教授实验室的门,紧挨着实验室门的是一个壁炉,里面很干净,不像校长室的那个全是灰!

  而右边的那扇门想必就是卧室了,卧室旁边好像是厨房。

  emm……只有四个房间?

  那不是要睡在一起?

  梅林的破裤子,幸好阿不先走了。

  阿莉安娜看了眼身旁的男人,斯内普也有几分僵硬,“西弗勒斯?”

 “……没关系,我睡沙发。”斯内普也很快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地搬好行李后,两人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

     ……

  平静的生活总是又起波澜,是谁在敲打我的窗?是一只白隼,一看就知道是马尔福家的。

“西弗,是德拉科,他邀请我去他家做客。”阿莉安娜接下信件,说道。

 “马尔福?”斯内普皱了皱眉,“安娜你想去吗?”

 “西弗你陪我吗?”女孩转头看着自己的爱人,“反正之前德拉科也看到我和你在一起了。”

   “……”斯内普迟疑了许久,还是开了囗,“你确定?”

   “当然,我想也是时候告诉我们的朋友一些真相了。”少女的眼中充满狡黠,“比如说……那只汤姆?”

  斯内普还是妥协了,谁让咱斯教对爱人的眼睛都没什么抵抗力呢?

————————————————————

  马尔福庄园


  马尔福家不愧是世代的贵族,光是大门上就尽是华丽丽的雕纹,显得古老而又神秘。

   阿莉安娜看见小龙和在对角巷见过的一看就知道是卢修斯的帅大叔在门口等她。

   看来自己很受重视啊,竟然让主人到门口亲自来接了。

 “欢迎来到马尔福庄园……呃,西弗勒斯?你怎么也在?”卢修斯脸色一变,他想起了不久前儿子寄过来的信,不会……是真的吧?

     西弗勒斯他和疑似格林德沃后代的这位小女巫在一起了!

    



卢爹开始疯狂脑补中……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特么一个多月都被关在学校里,39度高温还没空调在五楼考试!!!


昨天只存了半章就没发,今天把剩下半章补了发出来,今天开始复工喽!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