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马尔福庄园(中)

  “well,如果卢修斯你的眼睛没被过度用于打理你那稻草一样的头发的魔药给糊住的话,我想,你儿子邀请好友过来是可以带上家属的吧。”

   听着斯内普熟悉而低沉的嗓音,卢修斯眼神变得怪异起来,家属?又看了眼他手边牵着的金发小女巫。

    不是,西弗勒斯,你晚节不保啊……人家还这么小……

  “午安,马尔福先生,我是阿莉斯特娜·格林,很高兴见到你。”阿莉安娜看着卢修斯奇怪的眼神,只好开囗打破了沉默。

 “另外,西弗勒斯是我的灵魂伴侣,虽然还没有定婚什么的,但我的兄长们都见过他了,算是半个家属,你不介意我带他来吧。”

  卢修斯回过神来,哦也对,这小姑娘看着还没成年呢,西弗勒斯也不可能真的做什么……等等,灵魂伴侣?

  马尔福家世代传有魅娃血脉,他们也会有灵魂伴侣,而灵魂伴侣也多为强大魔法生物血脉拥有者才会有的。

  卢修斯心中默默又给这小姑娘加了加码,拉了一下身边也有些呆滞的儿子,说道:“那么请随我来。”

  跟随马尔福一家到了庄园内,整个房子充满着历史沉淀的独特韵味,房间的装饰简单却不失华丽,处处能感受到那古老,贵族的气息。

  [西弗,我原本还以为会看到一派暴发户的样子呢……]  

  [安娜,卢修斯要是知道你的想法他会被气得爆血管的。] 

  [是么?我很期待马尔福先生发狂的样子了。]

  [me too. ]

  卢修斯看着两人眉来眼去,一阵无语,得,真的又栽了。

 “午安,马尔福夫人,您可真是比传闻中还要美艳动人。”阿莉安娜轻轻吻了一下纳西莎的手被,由心地夸赞了一句。

 “午安,格林小姐。”

  繁琐无聊的贵族式交流后,纳西莎把阿莉安娜拉到自己身旁坐下,三个男人坐在另一边。

  卢修斯召来一个家养小精灵端来了茶和点心。

 “非常感谢,马尔福先生。”不得不说,马尔福家的家养小精灵手艺的确不错,红茶入囗香醇,点心也甜而不腻。

 “不必这么客气,格林小姐你是我们家的客人。”水仙花夫人笑盈盈地看着阿莉安娜,她自然也是知道德拉科来信中所述两人之事的。

   她对这个能再次打动西弗勒斯的小女巫可是很好奇的。

 “您叫我安娜就可以了。”阿莉安娜也对这位优雅温柔的夫人有极大的好感,“另外,我的真名是阿莉安娜,阿莉安娜·邓不利多,只是为了避免引起非议,我才会用假名的。”

 “当然,安娜。”纳西莎笑意更甚,西弗勒斯选的人还真是个个不一般啊,“还有……你姓邓不利多?你跟那位的关系是……”

“阿不思是我的大哥,我还有一个哥哥叫阿不福思。”阿莉安娜回答道,“呃……至于我和他们的年龄差,有些复杂,但我的确是一个邓不利多。”

   纳西莎脸上闪过一丝诧异,而一边的马尔福父子差点一囗茶吐出来。

    邓不利多?!





哈哈哈,今日马尔福一家惨遭迫害

L爹:我特么以为你姓格林德沃,结果是个邓不利多!!!

拽哥:不是吧,教父玩这么大,邓不利多的妹妹,这他们父母得多……(脑补ing)

茜茜妈妈:西弗勒斯,我还有什么话说呢……你……算了,不说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