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黑魔王的黑魔防(下)

  尬尴并没有持续多久,格林德沃调整了一下表情,继续说道:“你们都知不知道不可饶恕是什么?”

  赫敏先举起了手回答:“钻心咒,夺魂咒以及阿瓦达索命咒。阿瓦达索命咒您说过,这个魔咒无法抵挡、无法中断……更重要的是,曾经的黑魔王就是用这个魔法,杀害了无数巫师,成为近代魔法史之中最可怕的黑巫师。”

  最可怕的……黑巫师?!

  格林德沃想起了在冥想盆里看到的那个把自己切成没鼻子的巨怪的鞋底子脸。

 “魔王?不过是自封的而已,在我看来那只不过是一个滥用杀戮咒的年轻人,他甚至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况且事实证明,杀戮咒也并非是完全无法阻挡的……”

  听到这里,全班同学下意识转过头看向坐在教室前排的哈利。

 很显然,格林德沃口中那个成功抵挡了杀戮咒的人,就是天命的救世主了。

“至于钻心咒,不过是另一种漂浮咒罢了,只睡你让敌人痛苦不已,他不就飞起来了吗?”格林德沃满不在乎地说道。

“夺魂咒听起来也挺可怕的,可以操控人的心神,而实际上,它也仅限于此了,解咒也不是没有,如果应用得及时,不就解了。”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教会你们别的,比如说……我从索命咒中得到灵感改良的新魔咒。”

  格林德沃说得很有诱惑力,一众学生都伸长了脖子,一副求知若渴的样子。

  “接下来请安娜小姐帮我一个忙,麻烦你帮我把从纽特·斯卡曼德教授那拿来的神奇畜……咳,神奇动物带上讲台来。”

   阿莉安娜翻了个白眼,你是想说神奇畜生吧,还有,那个新魔咒绝对是——阿瓦达索嗅。

   极乐鸟很快抓着一个袋子飞回了讲台,里面是一窝嗅嗅,快老死的那种。

   嗅嗅们被施了【速速禁锢】,自然动弹不得,它们被格林德沃一只一只摆到讲台上,力道之大简直恨不得要直接掐死它们。

 “你们应该都认识这是什么动物吧,没错,这是一窝快老死的嗅嗅。”

 “看好了,我演示的咒语是我的自创魔咒,”格林德沃掏出魔杖(阿不思使用老魔杖以前的旧魔杖),“它是只针对于嗅嗅的索命咒,我叫它【阿瓦达索嗅】。”

 “阿瓦达索嗅!”

  一道危险的绿光闪过,一只嗅嗅失去了气息,它已经安乐死完成了。

  下面的学生瞪大了眼睛,他们可看得清楚,格林德沃的魔咒可是冲着极乐鸟释放的,然后就突然转弯打向了嗅嗅。

 “看到了吧,这就是阿瓦达索嗅,虽然只是针对于嗅嗅,但也能有极大的迷惑作用,”格林德沃解说着,“比如你以后遇到了不得已的情况必须对朋友或亲人下杀手,那么你就可以用它来迷惑敌人,杀戮作用也只会飞向嗅嗅。”

评论(3)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