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新的开始

  “From fairest creatures we desire increase,”美的事物你我渴望。

 “That thereby beauty's rose might never die.”以便玫瑰的倩影永不凋亡。

 “But as the riper should by time decease,”如同开透的花随时光消逝。

 “His tender heir might bear his memory.”柔情的后嗣追随它的遗志。

  “But thou contracted to thine own brighteye.”但你只身与明眸同往。

 “Pity the world, or else this glutton be.”要么就可怜这世界,

    ……                         

“To eat the world's due, by the grave andthee.”否则就吞掉它的份,由坟墓也由你。

 阿莉安娜听着大提琴般的声音,是斯内普在给她念十四行诗。

 天鹅绒般的质感简直是一种极致的享受。

 斯内普的声音停了下来,又是另外的脚步声传来。

 “哦,安娜,看来你恢复得不错,”阿不思的声音传来,“西弗勒斯,安娜是个好女孩,别再欺负她了,不然在我和盖勒特之前,阿不福思就会把你给收拾了。”

  “嗯。”

  听到斯内普的话,阿不思满意地点了点头,西弗勒斯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人,把安娜交给他,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有那么些旧历史,但并不防碍他的专一。

  “安娜,这次你怎么去了禁林,还受了伤?”阿不思想起了正事,问道。

  “杰玛·莉法。”

   斯内普皱了皱眉,六年级的级长?

  “她的背后应该另有其人,莉法小姐是一个标准的斯莱特林,她很识实务,也知道审时度势,应该是有人在挑唆。”

    这样的话就有那么点麻烦了,不过……

   “既来之则安之,我们慢慢看着吧,反正是学生,总会有马脚的。”

————————————————————

几天后,早宴

   邓不利多向大家宣布了一个消息——斯莱特林的阿莉斯特娜·格林因为某些原因转学去了德姆斯特朗。

  以及吉德罗·洛哈特教授被举报使用一忘皆空窃取他人成果入狱阿兹卡班,现在的黑魔法防御课将由格林教授暂代。

   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德拉科看着斯内普手上托着的极乐鸟,满心地想着“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是教母。”

   值得一提,这是霍格沃兹的新奇景,斯内普教授对他的爱宠安娜更加宠溺了,到哪都带着,上课也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们都暗暗猜测那会不会是他们的院长夫人。

   就算不是,那也一定是院长最好的助教,安娜是一只神奇动物,特别聪明,上课的时候就站在斯内普教授的桌子上,也不吵不闹,但如果有皮皮虾们切到了自己的手,她就会飞过去释放一个治疗魔法。

   更重要的是,如果有学生在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关禁闭被批了,安娜就会在关键时刻叫上两声,向斯内普教授撒撒娇,让他放过了那一群群巨怪和皮皮虾。

   总而言之,极乐鸟安娜已经成为了小动物们的小天使,于是,也就有了有学生偷偷给她喂吃的然后下一秒被斯内普教授赐予“蛇王の死亡凝视”

   当然,除了男学生,斯内普教授并没有怎么为难女学生。




今天吃了一天的席,这家吃了那家吃,天,我要撑死了

端午节快乐!记得吃粽子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