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八眼巨蛛(上)

  夜幕下的霍格沃兹很安静,刚下过雨,气温很舒适,几乎所有的小巫师都沉入了梦乡。

  在医疗冀,阿莉安娜正在逗弄新到手的“小野猫”在确认过他不是走丢了的猫之后,他的归属权自然到了她的手上。

  哦,亲爱的斯内普教授,你莫不是忘了心有灵犀的灵魂契约效果。

 “咚咚咚。”

  是谁在敲打我的窗,是猫头鹰。

  阿莉安娜打开窗,把可怜的猫头鹰放了进来,它放下一封纸就连忙飞走了。

 “这是什么?”阿莉安娜看不见,只好顺着桌子摸索,新捡到的黑猫还有点用,他叼起信送到她的手边。

 “福克斯,”阿莉安娜拿着纸,“帮我看看,这上面写的什么?”

   谁知道邓不利多一天天地在校长室教了这凤凰什么,它甚至可以背下一整本魔法史,虽然没人听懂。

  福克斯帮忙看了看,大致内容是赫敏和哈利他们找到一个好地方,邀请她去夜游禁林。

 “夜游禁林?”

 “喵?”禁林?还夜游,这群格兰芬多蠢狮子!格兰芬多扣三百分!!!

  “听起来不错,不过么……”阿莉安娜考虑了一下自己的情况。

 “谁让斯内普教授把我的魔力都抽空了呢?我现在的战斗力连用魔杖直接抽人都弱,算了,明天再向他们好好道歉吧。”

 “喵。”还算有自知之明,这群巨怪还真是让人不省心,明天就把格兰芬多全扣光!!!

   阿莉安娜轻轻笑了笑,捞起黑猫,“小野猫,别闹了,已经很晚了,该休息了。”

   黑猫身体一僵,没想到她对自己的戒心这么低,竟然还抱着一起睡。

   呼吸声渐渐均匀,看来她已经睡着了,黑猫从阿莉安娜怀里爬出来落在地上,深邃的黑眸变得空洞起来。

————————————————————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阿莉安娜再一次被医疗冀女王扣在这里检查。

   夕阳初至,这里早早地来了几个不速之客,刚好福克斯和夏天去纽特老大爷那看望好朋友雷鸟了,黑猫又跑了出去,医疗冀只剩阿莉安娜。

  “谁来了?”阿莉安娜正坐在窗边晒太阳,手边是一排魔药。

    “是我,首席,我来看看你。”

   阿莉安娜听出了她的声音,是之前斯莱特林里最不满自己的一位女巫。

   在斯莱特林学院之中,除非七年级学生担任了学生会主席,否则每一届的六年级学生级长都默认是整个学生群体中地位最高的那个,而今年正好轮到了杰玛·莉法。

   之前学院首席争夺战中,杰玛·莉法是被收拾得最惨的两人之一,她是六年级的级长,也是年级首席。

  “莉法小姐,你这是什么意思?”

  “首席,你别以为你的权威有多大,”莉法顿了顿,“昨天竟然没把你给骗出来,的确是我失算了,哦对,我忘了,我们伟大的首席现在是个瞎子!”

    莉法没有再多废话,连续向阿莉安娜施了禁锢咒和静音咒,向身后的几个跟班下达了指令。

   “把她带走。”





此章又名《逃不过的八眼巨蛛》《斯教即将奔赴八眼巨蛛老巢并将其灭绝》

注:为了保证安娜好好修养,她的魔力是被斯教抽空了的,所以现战斗力几乎为零

不好意思,今天回老家了,劳动节就该劳动系列之回老家种地

说好的爆更来着

预计五章以内,斯教告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