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八眼巨蛛(下)

   斯内普刚批完巨怪们的作业,正准备回医疗冀,突然,从胸口传来了一阵心悸的感觉,魔力被强行调动,是安娜,她出事了。

   斯内普加快了脚步,契约指引的方向是……禁林!该死的,肯定又是波特那群巨怪!格兰芬多全扣光!!!

    禁林  

    阿莉安娜被杰玛·莉法扔到了禁林深处,她拿起魔杖,从地上爬起来,小心翼翼的向前行进着。

    随着女孩的前进,地面正在逐渐向下倾斜,周围的树木也变得越来越稀疏,不少树干上呈现出一种不健康的灰色,好像被什么害虫侵蚀过一般,枝叶挂满了白色蜘网。

    这是一群仿佛有拉车的马匹大小的巨型蜘蛛,长着八条长得离奇、汗毛浓密的长腿,前面两只腿是一对闪闪发亮的大黑螯,开合之间发出了一阵微弱的咔哒咔哒声。

    毫无疑问,这是霍格沃茨禁林的特产,八眼巨蛛部落。

    那些原本在凹地里的树木都被清除了,铺满了厚厚落叶的地面上时不时爬过几只蜘蛛,踩上去有一种走在公共休息室的厚地毯上的感觉,星光下的凹地中央,是一片足以让绝大部分人恐惧的可怕景象。

    蜘蛛。

   不像是常见的那种匆匆爬走的小蜘蛛,而是每一只都仿佛是家猪大小的,八只眼睛,八条腿,黑乎乎,毛森森的,挥动着黑亮大螯发出咔哒咔哒声响的八眼巨蛛。

   据《神奇动物在哪里》上面的记载,八眼巨蛛是一种体型巨大、生性凶残的蜘蛛;成年蜘蛛腿向两侧伸展,跨度可以达到十五英尺,具有一定智慧的高危肉食性神奇生物。

    最为关键的是,雌性八眼巨蛛一次产卵可以达到一百枚,而孵化时间却只需要三个月不到的时间——霍格沃茨禁林之中的八眼巨蛛族群可是生活了接近五十年,倘若换成普通的原始丛林的话,可能现在森林之中已经只剩下泛滥成灾的巨型蜘蛛了。

    八眼巨蛛们从四面八方聚拢了过来,慢慢地、一寸一寸地朝着她移动起来,在她身后几步之外的位置,蜘蛛组成了一道坚实的、高耸的铜墙铁壁。

   无数黑亮的大螯来回开合着,咔哒咔哒地响成一片,成百上千双凶恶的眼睛在那些丑陋的黑脑袋上闪闪发光,每个蜘蛛的目光中都闪烁着兴奋和嗜血的神情。

    八眼蜘蛛那满是倒刺、坚硬的黑色绒毛的腿到处都是,如果阿莉安娜能看见的话,她绝对会感觉到一阵烦躁和恶心。

  “Explosion—Maximum!”

   阿莉安娜强行调动起魔力勉强地施出了爆破咒,但愿斯内普教授他们可以快一点到。

   强大的爆炸魔咒乜毫不费力的将挡在阿莉安娜面前的“蜘蛛城墙”炸成碎片,蜘蛛那绿色、粘稠的血液四溅而出,飞的到处都是。

    扑通、扑通。

    几具残破的蜘蛛尸体残骸重重地落到地上。

  “呼……呼……”阿莉安娜喘息着,魔力和体力消耗得太快了,虽然在刚才斯内普把魔力限制完全放开了,但还是耐不住这些家伙实在是太多了。

    又是一只八眼巨蛛活动着长腿,挥舞着巨大的螯夹去,同时前半截身子往前探,将致命的口器对准了站在停下了魔咒反击的小女巫。

 “神锋无影。”斯内普终于赶到了禁林,挡下了攻击阿莉安娜停下了魔力调动,一下子脱力,晕了过去。

“安娜!”斯内普接住了她,他扫了一眼周围的八眼巨蛛“该死的神奇动物。”

   

     




论纽特与神奇动物们拉仇恨的能力

纽特即将倒霉

默哀一分钟ing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