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灵魂伴侣(下)

      记忆之中

      斯内普看向周围,是斯莱特林的密室,他看到“自己”在挣扎着想起身。

     而阿莉安娜已经躺在碎石中毫无气息,眼角渗出的最后一滴残泪,化为了珍珠,那是他曾经收到过的塞壬的眼泪。

      之前失踪的魔法石落在一旁,闪着淡淡红光,而失去了控制的默默然肆虐着,又是一轮爆发,他看着“自己”被炸晕了过去。

     福克斯和夏天刚涅槃没多久,没法带人移形换影,在听到巨响后邓不利多和格林德沃就只有在解除移形换影禁制后飞速赶来,结果刚一赶过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凤凰悲鸣着,飞往主人身边,眼泪落下,却挽救不回她的生命。

     邓不利多疯了一样地跑去抱起了妹妹,“安娜,安娜……你别吓我,哥哥来迟了,安娜……安娜,你醒醒啊!”

     毫无回应,她真的死去了,阿不思又一次失去了自己的妹妹。

      白色的光辉亮起,斯内普第一次觉得这种颜色如此顺眼。

     白色的光从阿莉安娜的手腕上脱离,显出了它真正的模样——那是一个时间转换器。

     金色的锁链连接了她和斯内普,红色的火焰与蓝色的水流交替,以时间为证,以血脉为续,灵魂契约成立,他们成为了互相的灵魂伴侣。

     魔法石飞入火焰中,火焰变成金红色,继续燃烧着,将阿莉安娜包裹,她进入了涅槃,而温柔的水流则是环绕着斯内普,在时间的魔法之下。

     时间转换器则是完全消失,化为实质的魔力,驱动着默默然回到了宿主的体内,时间的魔法对它所眷顾的女孩再一次赐福。

————————————————————

    从冥想盆里出来,斯内普回到了医疗冀,他坐在阿莉安娜的床边,轻轻拉起了她的手,魔力连通。

    默默然迅速侵入他的魔力,如同将肌骨丝丝断裂的痛苦飞速蔓延着,原来……她所承载的,是这般的痛苦。

    斯内普与阿莉安娜成为灵魂伴侣的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出现,再加上有魔法石和时间魔法以及魔法生物血脉等种种巧合,让他们间的灵魂契约变得很特殊。

    ——灵魂联立,魔力共通与心有灵犀。

   这是前所未有的情况,而事实的确如此,斯内普就正在尝试引导默默然的力量。

   即使,这种黑暗的东西能被控制与魔力分开,但第一次侵入体内的那种痛苦可不是一般的体验。

   斯内普闭上了眼睛,记忆翻涌着。




今天放假了,好耶!

给斯教和安娜弄了个挂,不然战力不对等总是有点那啥的,至于时间转换器那个会在后面圆回来的,嗯,跟某位战后的人士和某老爷爷有关

下边几章写亲世代,安娜每天出来游荡怎么可能碰不到奶斯呢?(电影里这孩子是真好看,就是长大后越长越像韦斯莱双子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