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石化(四)

     魁地奇袭击事件过后,洛哈特又在作妖了,他开了一个决斗俱乐部。

     “请允许我介绍我的助手,斯内普教授!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把你们的魔药教授完好无损的还回去的。

      不光斯莱特林全体无语,全校男生基本上都无语了。

   “小龙,你可别这么学,这太油腻了。恶心。”

   “首席,你怎么能拿我高贵的马尔福和那个恶心的家伙相提并论?”德拉科也做出一幅要吐了的表情。

    “好吧小龙,信不信洛哈特直接就会被斯内普教授击飞,直接飞到决斗场边缘的那种。”

   “还用说吗,百分之一百好吧!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

    优雅行礼后斯内普以极慢的语速,平静低沉的念出咒语。

  “嘭”

    洛哈特直飞出去,直接摔在格斗场边缘。

    这草包是真不行啊,汤姆都救不了这家伙。阿莉安娜失望地摇了摇头,在第一节下课后她就把那个日记本塞给了洛哈特,之前的石化也是洛哈特造的。

    可是!这家伙有了汤姆,这战斗力还是这么弱,原以为还可以多看两眼斯内普教授施咒的。

    “既然这日记本这么没用的话,我还是收回来好了。”阿莉安娜小声呢喃着。

      德拉科一脸好奇地问道:“你在说什么?什么收回来?”

    “哦,没什么,”阿莉安娜笑了笑,“我只是觉得斯内普教授和这个草包打太浪费了,但我想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收回斯莱特林真正的银青荣耀。”

   “那是当然,我也会尽全力为斯莱特林获得荣耀的。”德拉科一脸骄傲,高高抬起了他的头。

    洛哈特强行解释之后,在邀请学生们继续对打。

    阿莉安娜走上决斗擂台,对斯内普笑着说:“院长,我想挑战你。”

    斯内普一挑眉,“格林小姐,你想好了?”

    “当然。”

    一挥魔杖,洛哈特被扔到了一边,又给他补了一发昏昏倒地,阿莉安娜瞬间觉得舒坦多了。

   “院长,开始吧。”

    “除你武器。”

    “盔甲护身,昏昏倒地。”

     “障碍重重。”

       ……

      魔咒的光芒飞来飞去,台下一群人惊讶得张大了嘴,和教授对打,还不落下风,而且这还只是二年级的学生啊。

     懂得审时度势斯莱特林们也都默默地将首席的地位在心里又往上抬了抬。

    “除你武器。”

      斯内普又一次念出缴械咒,阿莉安娜一时不察,手中魔杖飞了出去。

   “是我输了,院长。”阿莉安娜颇为可惜地对斯内普说道,她还不太想这么早地暴露自己会无杖施法。

    斯内普扫了她一眼,“你,很不错。”

    阿莉安娜捡起魔杖,还是向他露出一个笑容。

    斯内普没有什么表示,在心里却暗自诽腹,这个巨怪格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