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Neptune(上)

  阿莉安娜醒了过来,庞弗雷夫人已经闻声走来,手中端着一盘的魔药。

 “哦,亲爱的安娜,你终于醒了,来吧,把药喝了。”

 阿莉安娜接过了庞弗雷夫人手中的魔药,一囗下去,又苦又酸又辣。

 梅林的臭袜子!这绝对又是蛇王大人的新品魔药,要说他没加什么奇奇怪怪的调味剂,就是没头的尼克都不信!

  阿莉安娜先是喝下了一杯止痛药剂,感受到全身上下叫嚣的酸痛在消失闭上眼睛让药效发挥了一会儿,随即一一灌下了剩下味道和颜色一样精彩的魔药:一杯魔力稳定剂,一杯魔力舒缓剂,一杯营养药剂和一杯灵魂稳定药剂。

“可怜的孩子,你还好吗?”庞弗雷夫人贴心地拿了一杯水给她。

“我简直要吐了,庞弗雷夫人,”阿莉安娜喝了大半杯水,感觉嘴里味道清了一点,“这魔药是斯内普教授熬的吧。”

  “是的,西弗勒斯的魔药虽然味道是很……恶……,奇怪,但毕竟它们很有用对吧。”庞弗雷夫人想了想,换了个贴切的词。

 “好了,现在吃点东西吧,都睡了快整整两天了。”收起魔药瓶,又拿了一个三明治和一大杯温水递给女孩。

  庞弗雷夫人挥着魔杖丢了几个检测魔咒,看到一片绿光,她满意地点了点头。

“不错,西弗勒斯的魔药还是很有用的……”庞弗雷夫人顿了顿,看向壁炉,笑道:“哦,你来了,正好,你来照顾安娜吧。”

 庞弗雷夫人端起盘子,转身离开了医疗冀。

“well,邓不利多小姐对我熬的魔药有什么意见吗?”低沉的声音一点点地靠近。

   无疑,来人正是斯内普。

 “斯内普教授……”阿莉安娜答道,“请容许我的无礼,你熬的魔药的确太难喝了。”

“那就不要再跟着波特那群格兰芬多巨怪到处乱跑了,比如,八眼巨蛛的毒巢。”斯内普的脸黑得可以滴出墨水。

  “哈利?这关他们什么事?”阿莉安娜也毫不犹豫地反驳道,“斯内普教授不是每天都在寻游城堡吗?如果你观察得够仔细的话,应该能看到哈利和德拉科在隐形衣的遮蔽下……”

 “也对,你连自己的学生没在寝室里好好待着都不知道,只顾着保护那双……漂亮的绿眼睛。”

 “波特和马尔福?”斯内普脸抽了抽,又想到什么,“如果邓不利多小姐没有对你可怜的魔药课老教授使用那一记【一忘皆空】的话,或许我也不会浪费这么多时间去看那个巨怪波特。”

 “那你的意思是,我错了吗?”阿莉安娜下意识地回了一句。

  医疗冀中陷入一片寂静,斯内普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了,她做错了吗?但这也是为了他。

  更何况,这还牵扯上了那位阿瓦隆的来客——她算计了神祗。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邓不利多们一个比一个偏执,老蜜蜂的妹妹又岂会简单呢?





终于等到了调休!(泪留满面)

这狗学校,就因为要放端午,TMD直接读了一个月!端午的预定假期还相当于没放!

下章表白,然后是感情线和事业线共同进行,算计了神祗这事会在后面解释,有克纳cp出没

以及,我还是嗑了德哈,后面写个番外补一下好了

下周四再见了亲爱的宝子们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