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迷城

论纽特与波特(上)

     斯内普已经恢复完全了,梅林的臭袜子!他整个人因为那个该死的时间魔法变回了十七岁的样子,除了魔力与记忆,全部变回十七岁!全部!

     现在斯内普只有整天顶着人体变形术才能保持自己老蝙蝠的形象上课。

    这群巨怪!斯内普暗骂一声,他正在批改学生们的作业,真是浪费我时间!

    一个个鲜红的P被打上,幸好这是羊皮纸,否则被他这么狠狠地划过迟早得破开。

     一只银色的凤凰守护神飞进了地窖,传来了格林德沃的声音。

    “安娜已经醒了,但她还很虚弱,而且她的眼睛出了点小毛病,暂时不能正常行课了。”

     “你想找她,就去黑湖边吧,那是医疗冀的那位唯一允许她去的地方,还有,别再伤她了。”

    斯内普沉思了一会儿,果断放下了手中巨怪们的作业,黑袍翻涌,往外走去。

    斯内普赶到的时候,阿莉安娜正坐在黑湖边,只是……

    她的眼睛,被一层厚厚的白纱所掩盖了。

    她坐在一块巨石上,身边是福克斯和夏天以及纽特先生送的两只蒲绒绒,背靠着纽特的老朋友雷鸟弗兰克。

     哦,手里还抱着一只小雷鸟,那是弗兰克的孙子或孙女。

     肩上有一只过分肥壮的嗅嗅,正试图扒拉她的金色长发。

    除此以外,那是什么?一只蜷翼魔?

    又是纽特的!梅林的破裤子!特么这么危险的东西怎么也在这!

    阿莉安娜正拿着一个“毛椰子”在喂那只蜷翼魔,那是刚刚小雷鸟从纽特的箱子里偷出来的。

    斯内普不禁握紧了手中的魔杖,差点没直接动手。

    此刻趴在她手上的生物正是危险等级xxxxx(已知曾杀害过巫师,最高的危险等级)的蜷翼魔! 

     这种危险的生物移动速度极快,不仅拥有一定的抗魔能力那一对尖牙还极其锋利。

     它们一般以动物的大脑为食,魔法部甚至还有过蜷翼魔猎杀火龙的观测记录! 

     它吃的很香,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把足有阿莉安娜一个半脑袋那么大的‘毛椰子’给吸干了。

     而吃饱喝足了的蜷翼魔也终于是安静了下来,它在她手里软趴趴的打了个哈欠,露出了它嘴里那两颗尖锐锋利的牙齿,随后便蜷缩了起来,从一只翼展超过了两米的巨型蝙蝠变成了一颗小小的甲壳圆球。

    不过奇怪的是这只蜷翼魔的休眠变形似乎变得没有那么彻底,它的那根长尾巴并没有完全缩进甲壳里,而是暴露在了外面,紧紧绑着阿莉安娜的一根手指。

    像一团麻瓜的“溜溜球”。

  “哦,梅林啊,邓不利多小姐,你没事真是太好了,”纽特提着大箱子从远处赶来,是的,看那哆哆嗦嗦装怂的表情,潇洒的高领风衣,一看就是《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

   “看来它很喜欢你啊。”

      阿莉安娜也很是赞同,“是的呢,纽特,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会是阿不思最喜欢的学生了呢。”

    “不不不,你别这么说,要是格林德……咳格林教授听到了的话,我可就遭殃了。”纽特惊慌地反驳道。

    “那好吧,你是邓不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别忘了,我也是邓不利多呢。”阿莉安娜轻轻笑了笑,把肩上的嗅嗅拿了下来。

    “纽特,这是你的嗅嗅吧,挺……壮实的,你养得不错,不愧是有名的神奇动物饲养大师呢。”

      纽特接过嗅嗅,把它塞回了箱子里,“邓不利多小姐,你过喻了,我也就只是养养这些小家伙们的老家伙罢了。”

    “哦,弗兰克,快回来吧,下次别带着小家伙再随便出来了,你应该知道现在的偷猎者有多麻烦。”

     雷鸟们也不情不愿地飞回了纽特的箱子,他又轻轻扯下蜷翼魔,放了回去。

     纽特又再三确认过以后,封好箱子,“邓不利多小姐,给你添麻烦了。”

    “没关系,纽特,我倒是不介意这些小东西麻烦的,不过嗅嗅的话……我建议你还是藏好它,不然盖勒特会用上他新创的[阿瓦达索嗅]的。”

    纽特又偷偷抱怨了一声格林童话,终于走了。

评论(2)

热度(12)